本學系訂於112年12月11日舉辦112學年度招生專業化高中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踴躍參加!

想了解實驗教育在高中端的學習歷程檔案準備過程中,有什麼不一樣?
產出的學習歷程如何讓我們了解與驚艷?
本學系特別邀請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生物科杜鈺婷老師,就實驗教育學校在108課綱的安排、多元課程的落實以及學生自主學習的執行,以生物科為例,進行一場精彩的說明與分享。

這是一場不一樣的高中現場演講 !
大家都關注在一般高中的學習歷程建構與成果,但是實驗教育的精神其實更符合108課綱的精神。
了解不同教育系統的精神與原則,可以在大學入學選才過程中,發掘更有潛力的學生。
歡迎一起來聆聽。

引  言  人:魏坤賓 執行長(臺灣實驗教育聯盟法政部)
主  講  人:杜鈺婷 老師(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
活動時間:112年12月11日(星期一)10:00-12:00
線上演講廳:https://meet.google.com/raa-tzgb-rxo
 

主辦單位:中醫學院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