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系訂於113年5月3日舉辦「ABIo Ttalk:Dancing with Internet of Things,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專題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2024-04-22 活動訊息

林一平教授在資通訊(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尤其是行動通訊、行動計算與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領域具有重要且開創性的學術貢獻,歡迎大家一起來聆聽林教授精彩的演講!   講  題:ABIo Ttalk:Dancing with Internet of Things,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本學系訂於113年3月1日舉辦「Drug Development from Chinese Medicine」專題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2024-02-23 活動訊息

講  者:林雲蓮(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兼任教授) 活動時間:113年3月1日(星期五)9:10-11:00 活動地點:互助大樓5B01教室 主辦單位:中醫學院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本學系訂於112年12月11日舉辦112學年度招生專業化高中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踴躍參加!

2023-12-07 活動訊息

想了解實驗教育在高中端的學習歷程檔案準備過程中,有什麼不一樣? 產出的學習歷程如何讓我們了解與驚艷? 本學系特別邀請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生物科杜鈺婷老師,就實驗教育學校在108課綱的安排、多元課程的落實以及學生自主學習的執行,以生物科為例,進行一場精彩的說明與分享。 這是一場不一樣的高中現場演講 ! 大家都關注在一般高中的學習歷程建構與成果,但是實驗教育的精神其實更符合108課綱的精神。...

本學系訂於112年10月13日舉辦「Drug Repurposing of Herbal Medicines via Connectivity Map」專題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2023-10-03 活動訊息

專題演講 Drug Repurposing of Herbal Medicines via Connectivity Map 講  者:黃奇英特聘教授(陽明交通大學生物藥學研究所) 活動時間: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9:10-11:00 活動地點:互助大樓5B06教室 主辦單位:中醫學院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活動開放現場報名**

本學系訂於112年9月22日舉辦「專題報告不再是讀稿機:升級你的英語口語表達技巧」專題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2023-09-14 活動訊息

專題報告不再是讀稿機 : 升級你的英語口語表達技巧 講  者:徐碧霞 (台北醫學大學語言中心教師、國際英語檢定官方講師、英語測驗口試官、國合會駐外英語面試委員) 活動時間:112年9月22日(星期五)9:10-11:00 活動地點:互助大樓5B06教室 主辦單位:中醫學院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活動開放現場報名**

德利泰2023年度徵文比賽

2023-07-13 活動訊息

2023年8月31日截止

本學系111學年度畢業典禮訂於112年6月3日(星期六)舉行

2023-06-01 活動訊息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時間 : 112年6月3日(星期六)13:00 地點 : 立夫教學大樓101講堂

歡迎本學系師生於112年4月28日與樊台平教授進行輕鬆的午餐座談!

2023-04-25 活動訊息

樊台平教授先前擔任英國劍橋大學藥理學系血管生成與天然藥物實驗室主任,目前為西北大學特聘教授、華大基因學院名譽教授,也是本校中西醫結合研究所講座教授。樊教授本週蒞臨本校,並特別與本系學生進行學術交流與英國高等教育座談。 主  題:Herbs, Herbgenomics and Synthetic Biology 講  者:樊台平(中西醫結合研究所講座教授) 活動時間:112年4月28日(...

本系訂於2023年1月6日(星期五)舉辦「2023天然藥物開發系列演講:天然皂苷及衍生物之疫苗佐劑研發」,歡迎踴躍參加!

2022-12-28 活動訊息

2023天然藥物開發系列演講:天然皂苷及衍生物之疫苗佐劑研發 講  者:梁碧惠教授(國立臺灣大學藥學系)

本系2022原創貼圖設計比賽,延長收件時間至2023年2月3日!

2022-12-28 活動訊息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2022原創貼圖設計比賽 一、活動對象: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在學學生 二、活動辦法 (一)主題範圍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2022原創貼圖設計比賽

2022-12-12 活動訊息

一、活動對象: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在學學生

本系訂於111年11月25日、12月2日舉辦「代謝體學迷你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22-11-22 活動訊息

【2022 代謝體學迷你工作坊】 活動時間一:11月25日(五)8:30-13:00 活動主題一:從實驗桌到精準醫療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9uya10t5_CSjGHl6EqM-ulvwjVWTar3ARp5okPSmgM4elSw/viewform 活動時間二:12月2日(五)8:30-13:00...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