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學系郭昭麟教授榮獲衛生福利部第二屆玉階獎薪傳貢獻獎!

2023-12-01 榮譽事項

郭昭麟教授長期在臺灣藥用植物資源探討、基原鑑定及栽培種植推廣, 尤其臺灣白及石斛類的種植,從組培到大量種植作為中藥材使用,有傑出成果。 郭教授在中藥領域教學、推廣、研究及人才培育傳承,成就婓然!

[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 恭喜本學系郭悅雄講座教授、張永勳教授榮獲終身成就獎,博士生胡鄭彩穎同學獲得薪萌獎!!

2023-11-02 榮譽事項

「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從歷史中洞察天然物暨藥學及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於2023年10月27至29日舉行,恭喜本學系郭悅雄講座教授及張永勳教授終身成就獎,博士生胡鄭彩穎同學獲得中醫藥學門口頭論文報告薪萌獎第二名。   中醫學院訊息 https://cchimed.cmu.edu.tw/news/282

112年資深優良教師_林民昆教授、黃慧琪教授

2023-07-28 榮譽事項

(年資統計至 112年7月31日)

恭喜本學系張文德老師榮陞教授!!

2023-07-27 榮譽事項

本學系張文德老師之升等教授案提經111學年度校教評決議通過,並於112年8月1日正式生效。

恭喜本學系張永勳教授獲頒衛生福利專業獎章!

2023-07-24 榮譽事項

本學系張永勳教授致力中藥研究與推廣40餘年,協助中藥藥政推動 ,提升國內中藥及中藥製劑品質,推動中醫藥國際化,貢獻卓越。榮獲衛生福利部頒發三等衛生福利專業獎章!

恭喜本學系黃慧琪老師指導之課程及學生團隊皆榮獲佳績 !!

2023-06-30 榮譽事項

111學年度教育部「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績優團隊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2022原創貼圖設計比賽」評選結果

2023-02-20 榮譽事項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2022原創貼圖設計比賽」獲獎名單

賀!本系張永勳教授當選本校「2021年度傑出教授」

2022-12-15 榮譽事項

張永勳教授於中醫藥之學術貢獻良多,並有高度影響力。 恭喜張永勳教授實至名歸!!

恭喜!黃慧琪 老師、趙嶸 老師 教師升等通過

2022-07-25 榮譽事項

~ 恭喜 黃慧琪 老師、趙嶸 老師 ~

賀!本系 111 年度大專生研究計畫 通過 6 件

2022-06-23 榮譽事項

賀!本系 111 年度大專生研究計畫 通過 6 件 通過名單及計畫如下: ~ 恭喜以上同學及指導教授 ~

賀!本系 張永勳教授榮獲 玉階獎:特殊貢獻獎

2021-12-17 榮譽事項

衛福部於今日(2021/12/17)舉辦中醫藥發展獎勵「第一屆玉階獎頒獎典禮」,這是依據「中醫藥發展法」及「中醫藥發展獎勵或補助辦法」催生的盛大表揚活動。本獎項以臺灣第一位漢醫黃玉階先生之名,獎勵及表彰得獎者對中醫藥發展的重要貢獻。 未來也期望透過「玉階獎」活動,吸引更多先進深耕中醫藥,致力臺灣中醫藥發展永續精進。 相關附件:張永勳先生得獎事蹟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