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賽恩師-科研競賽」,歡迎報名參加

壹、計畫目的

「創客賽恩師」以建立一個主題創新且完整的研究計畫為出發點,讓傳統中藥和現今研究上的最新技術碰撞出新的火花,強調學生之間的團隊精神與自我學習,並學著從研究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培養學生獨立的邏輯思考能力及個人的表達能力,也可以讓學生在課餘時間與老師及學者進行交流、討論,並針對研究生和專題生之研究給予未來方向及建議,建立起一個研究風氣興盛的環境。

貳、計畫執行

透過本系主辦之科研競賽,提供發表平台,讓學生科研創造力得以實踐。

參、參賽資格 

一、曾修習或正修習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獨立研究或專題研究課程的同學, 採自由報名。 

二、採團隊(限 2-5 名內)報名。每人限參加一組隊伍,各組需設組長 1 名。 

三、組員、主題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 四、本次競賽限定 10 組;若超過 10 組報名,將另進行初選公告。 

肆、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10 月 31 日(日)

伍、參賽說明

一、各組隊需於繳件截止日 110 年 11 月 19 日前,由組長繳交競賽簡報 ppt 資料至leemengshiou@yahoo.com.tw,檔案繳交後不得變更,競賽當日將以該資料進行評比。 

二、競賽日期訂定:110 年 11 月 26 日(五) 

三、競賽方式:總分 100 分,由決賽團隊進行現場口頭簡報,每組以 15 分鐘 為限,包含口頭報告時間 10 分鐘,Q&A 時間 5 分鐘。(以屆時公告為主) 

四、評分說明:

陸、競賽獎勵辦法及說明事項

一、參與競賽之組隊與指導老師均頒予參賽證書乙紙。 

二、獎項評定及頒發由評選委員會議決議之,必要時得以「從缺」辦理

第 1 名 獎金 10,000 元整、獎狀乙幀

第 2 名 獎金 7,000 元整、獎狀乙幀

第 3 名 獎金 5,000 元整、獎狀乙幀

佳作 3 名 獎金 1,500 元整  獎狀乙幀 

柒、 競賽時程及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 110 年 10 月 31 日(日)前 線上報名

110 年 11 月 19 日(五)前繳交競賽電子檔 ppt 資料

110 年 11 月 26 日(五) 競賽(現場口頭報告)暨頒獎典禮

參加選拔作品,如經人檢舉或告發為他人代勞或違反本活動相關規定,且有具體事實者,則追回得獎資格與獎勵。 

基於比賽公平原則,參賽小組不得更改繳交之報名相關資料,請參賽小組在繳交報名相關資料前,仔細確認報名相關資料的正確性。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辦法之權益。活動辦法以網頁公告為主。 

捌、未盡事宜

其他未盡事宜請與我們聯絡,以主辦方事後補充公告為準

玖、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tUXVhS7qH4y7q4t9

活動網站:https://zhongguoyiyaodaxue-chuangkesaienshi-keyanjingsai.webnode.tw

拾、聯絡方式

leemengshiou@mail.cmu.edu.tw  李孟修 教授                        

h8901042000@gmail.com          何覲亘 活動助理

aca20@mail.cmu.edu.tw             陳淑靜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