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3/28招募會【2020 TCI 儲備菁英人才計劃】

 說明 

       大江生醫是一個成長性很高的上市櫃生技公司,做保健食品以及保養品ODM的生物資源整合設計公司,產品類型從膠原蛋白飲、及食粉包到保養品面膜、乳霜,無所不包。產品銷售國家在2019年突破55國,去年更在全球營收突破96億,成為全球第三大ODM保健食品公司! 因此趁年輕,想在生技產業發產,以全球為舞台,歡迎投遞履歷一起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跟著公司營收成長!
       由於薪資佳、獎金優、福利好,公司篩選人才門檻高,所以社會新鮮人為了避免被埋沒在大量應徵者中,建議從這個管道嘗試。
       儲備幹部是給新鮮人提供完整訓練規劃的專案項目。 最初的幾個月內,會在屏東的S級工廠,在不同的產線上輪調,培養出最前線的生產經驗。 經過數個月的培訓與動態考核,最終會在一年內安排到最合適的部門,包括: 全球業務中心、研發設計中心、精準智造中心、成本控制中心......等等。 每次的動態考核通過後也會伴隨薪資提升喔!

【申請條件】

1. 碩、學士畢業生(尚未畢業請勿投遞),科系不拘

2. 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後全職工作經驗兩年內者

3. 擁有問題分析解決能力,高度抗壓性,接受跨領域的培育

4. 自我期許高,具強烈成就動機及責任感,想挑戰自我極限

5. 須能接受不同地點及部門的輪調

6. 加分項: 流利的第二外語書寫和口說能力

職務類別 國外業務人員儲備幹部

工作待遇

月薪34,000~40,000元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 187 號 8 樓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需外派,一年累積時間約七個月以上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兩週內

https://www.104.com.tw/job/6v8ll?jobsource=jolist_a_relevance&fbclid=IwAR2uvKUCFVNrK-WgwaCaWywBm0hGluMnkBVVnkWosXNKmybKG3rkZBiQtyQ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